美麗的日子已經逝去,但我會永遠記得。這與用英語怎麼翻譯

2021-03-03 23:14:27 字數 1605 閱讀 1808

1樓:雨婷雪菲

the beautiful day already elapsed, but i will forever remember.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wonderful days has rolled by, but i will remember them for ever and ever.

3樓:匿名使用者

the beautiful days has rolled by,but i will never f***et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好 用英語怎麼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keep your kindness in my mind forever.

i will remember your kindness forever.

5樓:妍之江

i w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6樓:滄溟

i will put your kind in my mind forever.

7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remember your kindness forever.

8樓:第47個浪人

i'll remember your kindness forever.

【俊狼獵英】團隊為您解答。

我會一直記住你的用英語怎麼說?

9樓:

all the time 不能作狀語,再說你已經是將來時了,怎麼可能用乙個表示現在是的all the time呢?所以我建議你用i w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10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11樓:匿名使用者

you will always be in my mind

12樓:鬼娃

i'll always keep you in my mind

13樓:絕望鯊魚

you will always be in my heart

我會一直記得你說的,英文怎麼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i'll always remember you.這個意思是我會永遠記得你。

i will always remember what you said.這句的意思才是

我會一直記得你說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always remember what you said.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你選的答案是錯的,另外乙個才對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i'll always remember you.

準備好,好好的愛人,有點困難,但我會努力!但我不知道從何開始

很多事情嘴上說起來真的很簡單,可事實的確沒那麼簡單。簡單,只不過是很多人的幻想而已。假如真的已經有一位讓你心動的人時,那就一定把握好機會,你要想簡單的戀愛,那就先學會怎麼樣先讓自己的生活變得簡單,但一定要充實。我相信,沒有誰願意過那種複雜而又無趣的生活的。簡單的戀愛,簡單的生活,每個人的嚮往。心裡不...

如果我是這些美麗的小球我會飛到哪去

如果我是這些美麗的小學,我會飛到哪去呢?我認為你可以回答一些化妝中或者是飛到一些樹林上,然後去體現你的快樂。如果我是那些美麗的小球,我會飛上藍天,看看天空有多麼美麗。如果我是這些美麗的小球,我會飛到 去,我覺得應該是飛到海面上比較漂亮。如果我是這些美麗的小球,我會飛去,我想要去到的地方 如果你是這些...

結婚的日子定了,但我從心裡不想結婚

其實我們在和自己的另外一半生活時間久了的話一般都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 審美疲勞 但是我們還是要問自己 我的那個他真的能夠和我走到底嗎很顯然主人對自己的那個他沒有信心了 有些害怕繼續走下去了但是又找不出很顯然的理由來拒絕 但是我給的忠告是 既然相處了五年 肯定有繼續的理由讓你能夠和一個人相處了這麼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