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匿名使用者
honey,thank you for your ***pany. i love you ,good night!
「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愛你們」英文翻譯
2樓:茜草_依
thank you for getting together with me all the time,i love you!(這個不是機器翻譯的哦!希望幫得到你吧..)
3樓:瞥未草青
thank you all for always being around with me,and i love you.
4樓:匿名使用者
thanks all of you for ac***panying me all the way,i love you all.
5樓:_冰冷公主
thank you for always staying by my side, i love you all.
6樓:讀後感大全**
thank you for being with all the time .
7樓:林喬木
thank you for always ac***pany me,i love you
親愛的,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愛你的英文怎麼翻譯機
8樓:匿名使用者
dear, thank you for always ac***pany in my side, i love you
親愛的,我會一直陪著你。翻譯英語。
9樓:嗆嗆起嗆起
dear .l will be always stay with you.
10樓:美麗的瀟巨兔
dear,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11樓:我是你是誰
i will always with you,honey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我會一直陪
翻譯:dear,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絕對標準,採納謝謝
謝謝你這麼愛我,總是陪在我身邊.英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 thank you for your being by my side, how fortunate i am to know you."
謝謝你能陪在我身邊,認識你我很幸運
請問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英文怎麼說?
14樓:
◆thank you for you always ac***pany around me.
15樓:96祥
thank you for always ac***pany in my side
16樓:曉宇服裝專賣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all the way
我女朋友一直不稱呼我親密的詞老公親愛的什麼的從來不叫這是什麼意思
每個人的習慣不同,對方不親密的稱呼你,並不代表不愛你。你也不必太過介懷,真正的在乎是在心裡,而不是在嘴上。彼此恩愛就足夠了,祝你們幸福。一般乙個女生從小到大都是嬌生慣養的,會表現的比較嗲,以老公,親愛的,愛死你了,寶貝。如果女生從小到大家庭給的關愛少一些,可能情商會低一點,會比較傳統。在情侶之間不會...
我愛他,他不愛我,默默一直對他好,陪在他身邊,我和他會有結局
樓主的性格比較極端,但也比較認理,認為愛了就是愛了 但在你男朋友的眼中與其說你是女盆友,倒不如說你是專職保姆 二媽 1,樓主先是為她一些女性盆友吃醋,你也知道台灣人那邊比較開放,也沒有大陸這麼保守,再者人家也是正常交朋友,你就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要我是男人,我也受不了你 2,樓主也說了,你們吵架...
我和男朋友相處了一年了他一直只叫我親愛的
你們感情好 他愛你 或許一直把你當末來老婆看喲 祝幸福望採納 謝謝 我和男朋友交往半年了,他不管叫我幹嘛都是叫親愛的,你們有沒有覺得很肉麻的說?不好嗎?如果乙個男人只在 時叫你親愛的那才不正常 說過的,別害羞,日久見人心坦然接受吧 正常,我從第一次見到老婆到現在一直這樣叫,她也這樣叫我 只是你可能不...